❤️JOJO(茸徐赛高!)
骨灰级哈利波特迷
最近刚入咒术回战😳
人生就是不断进步~

【空条徐伦想让我告白!?替身使者的恋爱战争】Ch11. 特里休想调戏一下

特里休就这么笑嘻嘻地走进徐伦的房间,坐在她床上:


“米斯达说你有心事,正好我们明天要一起去那不勒斯的郊外,你也会来吧?” 


假如我今天跟你说了乔鲁诺的事情,我们就再也不能好好相处了!!徐伦的脸色比吃坏东西还要难看。 


“对了,我今天来也是跟你道谢的。”她拿出一盒巧克力。“虽然上次已经跟你说过了,但还是想好好登门拜访。” 


还送给我礼物,你让我怎么开口啊!? 


“正好现在是girls time~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告诉我啊~又跟乔鲁诺吵架了吗?”看着她灿烂的笑容,徐伦下定决心,此时不说更待何时。


 “……特里休你身体好些了吗?”


“诶?”


“乔鲁诺在圣诞前告诉我,你生病了,所以没能来晚宴……”


特里休的眉毛向上一挑:“嗯,真的好不舒服,不过我听说你们跳舞了?” 


“啊啊啊是……但我一直觉得,他跟你一起跳会更好啦啊哈哈哈哈哈”徐伦慢慢低下头,一边尬笑,一边躲避特里休的眼神。 


“是嘛?那你为什么还答应他呢?”她忽然意识到,特里休那双绿色瞳孔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只是想补偿他……你想他都发烧了……我没有那么情愿啦!”


“不情愿的话,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呢?”她的笑容渐渐收敛,仿佛变成了拷问时间。



“啊啊啊……”徐伦的冷汗蹭蹭往外流。“我不想他生气……而且是他提出要跟我跳舞的呀。”现在她发现自己像是个破坏人家感情的B*tch。 


“乔鲁诺他,跳舞很拿手吧?”特里休的气息好像变成了电影里的反派一样,装模作样地看向自己刚护理好的手指,好似在思考些什么——突然再次看向徐伦。


ahhhh饶了我吧……我是屑我是屑!!徐伦内心已经快被击溃了。



“听说……你们还挺亲密的,脸贴着脸,他的手还一直放在你身上,一定是被你迷住了吧?”



“不不不不会的!他那么烦我,只是因为有客人在,所以……”


她的手指轻轻卡在徐伦脸颊的两侧:“要是没有客人,你们是不是都要跑房间里去了?”



“特里休!!!你不要误会!我们两个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!!!”她闭上眼睛,逃避特里休追问的眼神。 


特里休慢慢将身体靠近徐伦,凑到她的耳边——‘她肯定生气了!!!’徐伦都要哭出来了。



“其实……乔鲁诺啊,在往年舞会上呢,从来没有固定的舞伴哦~”


“啊?”


她仔细端详特里休的表情,她正笑嘻嘻地盯着自己。



“不是吧!?你不是他女朋友吗?”


“不是,我从来不是他们任何人的女朋友啊!”特里休这才意识到原来徐伦一直误会了她与乔鲁诺之间的关系。


“没有舞伴……那他为什么骗我说需要舞伴呢!?”


“你要去问他啊,反正我是真的没跟他跳过舞。” 



面对特里休的笑容,徐伦仿佛从鬼门关折返回人间那样,松了口气。特里休再跟她解释,还讲述了自己与乔鲁诺一行的相识,以及自己的家庭:



“我的家乡是卡普里岛,我母亲就葬在那儿,她是我见过最强大和温柔的女人,一个人做着文职工作,还要兼职打工抚养我,唯一的遗憾就是再也没有见过我父亲……她倾尽一生等待他的归来,直到病逝都没等来……”



坚强的特里休背后原来也有这么伤心的回忆……徐伦不禁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。



“这还不是最糟糕的,就当我以为终于可以见到父亲,再次有一个家的时候,他却一心想杀死我,还必须是亲手……以防外人失手。”她苦涩的笑容使徐伦心痛不已,颤动着她的心弦,光鲜亮丽的背后,有这样悲哀的遭遇…… 



“当时你在跟波鲁纳雷夫讲你爸爸的事情时,我一直想插句话,那就是,你爸爸他一定是很爱你的,所以等你们见面后,一定要好好说说啊~”


我真不是人啊!她在这个时候还在为我着想啊!Oh这也许就是女神吧!! 


“嗯!为了你我也会好好跟他说!”徐伦的眼中满是星光,像学校里的小女生,崇拜自己仰慕的学姐那般。 看到如此可爱的徐伦,特里休忍不住想再逗逗她。 


“听米斯达说,你跟乔鲁诺那天贴得好近哦~你觉得他怎么样啊?”


“!!跳舞当然会离得近啦!什么怎么样?他……我估计他可是很讨厌我的。”


“我倒是觉得啊,他骗你是因为他想接近你呀。”


“接近!?”徐伦从床上激动地坐起身。


“哎呀我是说,你们之前每天吵架,他肯定也想跟你搞好关系,毕竟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嘛~”


“哈哈哈是这样啊!”


“难道……你以为我要说他喜欢你吗?”特里休露出狡猾的笑容,看着再次陷入不知所措的徐伦。


“不不不不不!绝无可能!你是不知道他的那些追求者都有多漂亮高贵,我们两个根本就不配嘛~”



“我倒是一直觉得啊,徐伦你是个很美丽的人哦~没有任何女孩可以像你一样在监狱里勇敢生存,感染他人的爽朗也非常有魅力呢~乔鲁诺可不喜欢趾高气昂,叽叽喳喳的女生,所以你啊,应该是他的type~”



“没有没有!你想太多啦!!”徐伦只顾着回避这类问题,完全没注意自己手舞足蹈的样子。


“你不要激动嘛~关键还是在你,你要是不喜欢他的话,先前的话就当我没说咯~”看到徐伦彻底败下阵的样子,特里休笑得肚子都痛了。 不过最终,徐伦还是没敢和特里休讲那件尴尬之事,只是,她欣然接受了特里休的邀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你去过那里!?”当特里休得知徐伦小的时候去过自己家乡时,迫切想知道她的感想。作为意大利人曾外祖母丝吉Q每年都会去威尼斯,对她而言,在美居住多年,那里的食物还是不对自己口味,徐伦则在6岁那年跟随全家去了意大利过暑假,那也是她目前最后一次跟承太郎外出旅游。他们在卡普里岛上待了3天,最后一站去的便是那不勒斯,对于徐伦来说,现在的那不勒斯比当时的城市街景看起来安全、干净多了。




“那不勒斯的犯罪率下降,市容变好,那可都是托乔鲁诺的福哦~”徐伦苦笑,自己竟无法反驳。


特里休继续补充:“我也是15岁后才对那不勒斯熟悉起来的,以前很多人都说犯罪率高,很可怕,还以为只是传闻呢。”



 “绝对不是传闻!!”


徐伦强调,讲述了一段自己幼时在那不勒斯的惊魂记:那天她任性乱跑,结果迷路了,虽然自己能听懂一些意大利语,可是词汇量都不够点餐……突然啊,有3个男人向她走来,今天想起来,那些人搞不好是做人口贩卖的:身上烟酒味重得使她快要掉眼泪,更有其中一个人直接要把她抱起来,被这举动吓到的徐伦一句话都说不出,就连挣扎的力气都没了——可这个时候,一个男孩叫住他们,似乎在说‘这是我妹妹,把她放下来’,3人就落荒而走了。他看起来不过12那样,可惜的是,因为自己完全被恐惧包裹,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,只是那个男孩不但没抛下她,还给她买了冰淇淋,最后再将她送到了警察局,很可惜在家人赶来前,他就不见人影了……




特里休觉得自己好像刚看完一部电影那样,少女心有些泛滥:“看来我们意大利男孩子也不全是浪子~也有正义感十足的呢!”那一年,徐伦一直在想那个男孩的事,虽然不记得他的面容,但那黑色的短发,还有消瘦的背影,永远留在她的记忆中。



“这么说来,那个什么罗密欧才不是你的初恋呢!”特里休把胳膊撑在她肩膀上,开始批判渣男。


“啊?但是我们有接过吻还有……”她认真地与徐伦对视:“不不不!你对初恋的定义太狭隘了,在我看来,一个小男生见义勇为救了你,从而成就你美好的、对异性有好感的经历,那便是初恋!”



“oh这么深奥,那么特里休,大明星肯定也有初恋吧~”刚才还一脸幸灾乐祸的特里休瞬间回到了温柔的笑容:



“嗯那当然啊,但是连第一步都没有迈出去,就永远失去机会了。”



窗外飘扬的雪花为这个宁静的夜晚带来怀旧的感伤,特里休慢慢叙述了她与布加拉提——那个改变了她和乔鲁诺他们的那个人——之间的事,徐伦的回忆中又一次出现了那个相框,那个红发绿衣的少年,当年对父亲来说,也是如此重要的存在吧? 



“我关注过你的新闻,好像几乎没有跟任何人闹出绯闻,是因为还喜欢着他吗?”听完整个事件后,徐伦担心特里休会情绪低落,然而:



“当然不是啊!我虽不是生于富贵之家,但妈妈教给我的自信以及尊严是绝不允许我在名利面前低头的,布加拉提对我而言,最初是一位兄长的形象——或许是因为我也缺乏父爱吧——到发现他其实已经死了,可却还陪伴在我们身边时,我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他,只是……我已经猜到结局了……”徐伦握住她的手,两个女孩相视一笑,好像再寒的夜晚也不会给她们带来痛苦了。 



“徐伦,听好了,你以后可不能再听信男人的花言巧语啦,我这也是作为过来人提醒你的,小心意大利的男人,他们最会说话了……”刚才还在称赞意大利男人的特里休再次进入了严苛的模式。



“嗯嗯!我会谨记的!”


“不过呢,你也不用担心乔鲁诺他们!特别是乔鲁诺,他可是超级无敌绅士,男友的首选哦!”她像是给自己儿子说媒一样搂住徐伦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不用了谢谢你!!!!” 徐伦怎么都想不到这天是以自己羞得面红耳赤告终的……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的胜负:特里休的胜利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滚小姐被限流请点主页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