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JOJO(茸徐赛高!)
骨灰级哈利波特迷
最近刚入咒术回战😳
人生就是不断进步~

【空条徐伦想让我告白!?替身使者的恋爱战争】Ch10. 乔鲁诺想把话说清楚

一转眼,新的一年过去了,有趣的跨年和新年狂欢典礼在意大利各地欢快地举行着,最爱玩的徐伦却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:她记起圣诞节晚上,是自己失态在先,还发生了那种事!?可不管怎么说,她一想到乔鲁诺说的话,始终是愤愤不平。 


乔鲁诺那边也同样很难堪,事情都过一周了,他们总共说的话没超过10句,自己也不知该如何跟她解释,因为无论她记不记得,都很难开口:记得的话,那就是对她自尊的侮辱,不记得的话,那还不是自讨苦吃?于是他旁敲侧击,找到波鲁纳雷夫,和他聊了聊:



“话说你们两个明明在晚宴那天这么好,怎么这几天连架都不吵了?”波鲁纳雷夫疑惑道。


“谁知道女孩子怎么想的,我也得开始准备今年的计划,不过首先,我想问你其他的事……当然,不是我的事。”


“oh?洗耳恭听。” 



“就是关于我的一个朋友……” 嗯,就这么说。



“他和一个女孩认识了一段时间,一直都算朋友吧,双方也没有特别的意思,但有一次碰巧参加了一个集会,关系似乎改善很多。”


“听起来不错嘛,这种事情找我说就对啦!!!你的朋友想要往下发展吗?” 波鲁纳雷夫特别兴奋,丝毫没有察觉乔鲁诺在说他自己的事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徐伦这时候也找上了米斯达,比起敏感的福葛,她认为米斯达应该不会察觉出什么。


她看了看四下无人,便开始跟他倾诉。 “米斯达啊,我现在好无聊,想找你聊聊天~”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米斯达先生~我看你吧,恋爱经验应该蛮丰富的,就想说这种问题应该找你,啊不……你别误会,这是关于我在美国的朋友的。”


“现在又回不去美国,你想这些事干嘛?”米斯达心中美滋滋,但事实上,他的异性缘在一众人当中算最差的……


“哎呀迟早会回去的嘛,总之你是男生,帮我出出意见呗。”她“贴心地”帮他倒了杯茶。


“她之前呢,认识一个还不错的男生,当然只是朋友哦!不过呢,听说那个男的好像不是单身诶,可那个男人啊,总是跟我朋友保持很近的关系,还一起单独参加了派对!”



“这根本就是渣男吧?”米斯达男人的直觉如是说。


“……你先听我说完,后来那个男人惹她生气了……她也是有些敏感啦,”耳根子怎么开始有点烫?



“气得喝了好多酒,结果就睡着了。接着呢,那个男的就来找她,她呢因为醉酒所以行为……不太得体……”米斯达渐渐放下手中的茶杯,聚精会神地听她讲述结局。



“就吻了那个男人!不过她跟我强调哦:他其实把自己推开了,肯定心里有所犹豫,但我朋友之后又亲了他……他也回吻了……” 



“停停停!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啊,如果证明这个男人真的有女朋友,那你朋友就不可以继续下去啊!”



“现在就是不能确定啊!我把结尾说完:她恢复理智后打了他,还发很大的脾气,但她事后想起来其实都是自己……主动……不算是勾引吧……”


“你的朋友真是意志薄弱的人啊……”米斯达有些无言以对。


“什么!?”她惊讶地叫出声。


“我没说错啊!你应当劝她先问清对方情感状态再说吧……”


“……啊……她其实是错怪他了,想找个机会说清楚……”


“先别说清楚啦,搞清人家感情状况再说好不?不然这个男人简直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啊!!”


“对对对你说的对!”虽然嘴巴上是赞成,心里却是‘我为什么要跟你讲这些啊!!!!’徐伦捂住自己的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乔鲁诺此时也在严肃地叙述:“……目前还不能确定,可主要的问题是,那天那个女生好像因为什么事情生气了,他去找她,结果发现她喝醉了。”



“难道他趁火打劫吗?”


“没有!!”他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

“oh抱歉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他担心她着凉,还给她盖了毯子,只是……她醉了嘛,就叫他留下。”“嗯。”


“他以为她不舒服,就问她,可结果……被她强吻了……”


“啊!?原来是反被吃豆腐啦?”


“呃……他自然是推开了。”好像真的在讲朋友的事情一样。



“但……毕竟也是男人嘛,那个女生很漂亮,所以她再次亲他时,他没有回避……”此时心中出现一种羞愧万分的感觉。 波鲁纳雷夫看上去有点期待故事的结尾,于是他继续讲:



“没想到她突然恢复理智了,以为我朋友图谋不轨!就跟他发了很大的火,他当然没时间反驳啊……虽然很想……总之,他一直想解除误会,可一直找不到好的时机……不知道你怎么想?”



 “蛤??什么啊!?这种勾引别人的女人自己居然还扮受害者?性格真恶劣啊。不过你这么说我还真想起来一件事,就是上次来晚宴的法国女人——我之前跟你说过她有谋害亲夫的嫌疑对吧?她当年就是这样勾引到银行家第三任丈夫的!巴黎大街小巷都知道,我跟你讲,这种女人太有心机了,先诱惑对方,再推卸责任给男人增加负罪感,乔鲁诺,你可千万不能步入这种陷阱啊!!”



他就像一个父亲一样,紧张地告诫自己儿子要提防坏女人,乔鲁诺此刻却在想‘我到底为什么会寄希望于你呢……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话说啊,”米斯达追问:“如果对方是单身的话,你朋友是不是考虑发展下去?”


“诶!?啊……这个我还不清楚啊。”


“作为男人吧,光是他没有躲开你朋友就说明这之间是有机会的。”徐伦的脸一下子飙红,开始进入一个极度混乱的状态中。 


然而,米斯达在当晚就贴心地将特里休邀请到家里。


“有些事情你们女孩子比较谈得拢~”而徐伦最想避免的就是跟特里休讨论这个问题……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日的胜负:徐伦、乔鲁诺各自败北   
*‘我有个朋友’的桥段参见《辉夜大小姐》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滚小姐被限流请点主页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